close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我去逛購物網站之後

我逛過的商品 就會出現在我面前

覺得這種科技的進步真的很強

如果腦波弱一點 就會一直買買吧~

 

不過我承認  這樣確實很有用

沒有用的時候 就是我幫別人查資料...那個資料卻一直出現

久久不願散去 好像"謀神阿"~

 

行銷是什麼? 我覺得是做出品牌吧~

說得容易 大家的市場定位都差不多呀

大眾化喜歡的物品也都差不多呀

那就做出差異化吧!

好!~

行銷不是件簡單的事 來去租個書回來看看^^

GOGO FIGHT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