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不覺得上面這張拍得像雜誌上的美食照嘛~

Fuku Brunch 早午餐早午餐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
時間:(02)8253-6066
營業時間:8:00~17:00(周三公休)

服務費:無

紅色那杯:醋果汁蘆薈(我超愛 我朋友怕酸 我一口乾)

生菜沙拉:一定要特別稱讚 因為我覺得很"新鮮" 淋上醬也好好吃(大家有發現我一直詞窮嘛?)

黃色圓圓:是番薯泥唷!!!!  我覺得蠻特別的又健康 而且細細綿綿的  

 

(閒聊)綜合 上述的感覺 我覺得假日可能要等一會兒~~哈哈哈 因為他感覺是現做的

我打"感覺是現做的"  是因為真的有很多~端上來熱熱的 吃一吃會覺得是早就煮好加熱一下

我是不反對店家做很多起來放拉~只是有些還是要區分一下 或者說"要保存好" "加熱要控制好"

因為畢竟是做吃得嘛~~~至少要可以讓我感覺出(算了又廢話一堆)

 

今天(周四)會吃到這間店...是因為 我們又因為"好粗早餐"要排太久 肚子餓到忍不住

所以就亂走 走到了這間~話說旁邊是我以前的國中也

(想不到現在江翠國中竟然有游泳池了~一直念說想學游泳 現在學生好幸福唷^^)

  

 

這家的價位不貴唷~我記得落在NT180~可能NT240吧 (搜哩~我沒記住)

下面是我們點的早午餐!真是好看又好吃也!!!

 

上面↑↑↑蛋上面的"焦糖"!!!超級好吃 鹹鹹甜甜的~~~我好喜歡

 

這間店的風格其實也很不錯唷~又顧著聊天忘了拍照~哈哈哈哈哈哈

沒關係啦~大家可以自己去^^

像這種住家附近的好好小店 我應該多發掘一點 以後就叫大家都來江子翠就好惹阿~

醬我也不用跑太遠~~(宅宅萬歲)

 

 

  

不得不說現在做照片真的好簡單

做得美美的 上傳也好簡單

回想幾年前 我還開電腦再編排組圖咧...

然後以前寫的文章也因為忙於工作...忘了轉到痞客幫 GG

想起來還是小難過~

 

 

 

2016.05.26

生活因為科技變的好方便 也因為科技快被老闆逼屎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用笑帶過 

 覺得有些文字 用英文寫起來好美 ~

arrow
arrow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