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一直還是有存在這個夢想呀!

奇怪不行嗎?

但這次我要更切行動才可以

人 都會迷失嘛!對啊!我只是個平凡人

迷失方向又何妨 只要我確定要做了

去努力就好啦!沒有學不會的事

只怕自己不努力而已

沒錯!你沒看錯

我在對自己信心喊話 哈哈

 

事情終於有點進展 話還是說白了好。

看著窗外傾盆大雨心情真好

因為我已經到家

顆顆

 

 

 

天ㄚ這是金寶貝幾月大的時候呀~姑姑不得不讚嘆 她真的是個愛笑的孩子

#跟金寶貝一起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跟金寶貝一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