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去做過醫美的酸類保養後 才知道原來不能一勞永逸(噗 本來就不行阿~白癡)

我的醫美診所那個時候他們診所賣的果酸乳液(與忘記哪個大藥廠共同研發製造的)

因為被搶購一空  沒貨無法買~要不然我個人嫌麻煩 覺得不錯的 價格可以接受

就都會直接買 哈哈他們精華液我一次買三罐(消費力驚人~而且人家根本單純介紹)

 

然後被美容師一直碎念溫馨提醒要好好保養唷~保濕很重要唷~的諄諄訓勉 之下

我決定自己買果酸乳液了 所以上往研究了一下 主要搜尋目標#果酸乳液 #杏仁酸 #煥膚

結果後來在奇摩購物中心挑選了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乳液  

剛好在打折 200ml兩罐+40ml兩罐 共NT1680 我買東西都喜歡買很多罐 

一來是比較便宜 二來是覺得要持續用一段時間 三來我想要擦背部

 

這款乳液主要成分是甘醇酸 濃度算是中等的(另外還有AHA濃度10的)

濃度15 對皮膚的改善會有明顯效果

因為我今天洗完臉 覺得一整個臉的皮膚 比較亮!

沒有之前那麼暗沉(蠟黃不想承認) 哈哈哈哈 而且剛忽然想到 以前大家會說沒圖沒真相

我覺得以現在的科技...有圖也不一定有真相拉!~

就像我要拍透亮肌 我就把白燈打在自己的臉上 喬一下就好了^^

也不用PS 毛孔也會很看不到唷~

"只要不是自己體驗過的 就都聽聽看看就好了 就像是盡信書不如無書 一樣的道理"

 

 

在使用果酸乳液前 我就有爬過文章 所以知道他會有刺激性 有刺激性! 有刺激性!

(建議敏感肌 或皮膚比較薄的人真的 真的一定要先在耳後測試一下 ~切拜!)

那因為我知道我皮膚是堅強的(在朋友圈中算皮厚又不過敏的)所以我沒測試就直接擦在臉上囉^^

使用順序 洗臉>精華液>果酸乳液>保濕乳液>綿羊油

BUT在我第二天使用的時候 可能是不小心擦太多了 我的臉超級刺 超級癢(刺刺刺 癢癢癢!)

在我擦了保濕乳液+綿羊油都還是沒用...

然後我怎麼辦 我就再擦綿羊油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(也沒別的可以擦了縮)

恩...最後還是太癢 所以我去冰敷了 鎮定一下肌呼~呼~終於 就好了

小結論:保濕很重要 保濕乳液可能要換更強效的 哈

(我覺得東西自己"適用"就是最好的 強調一下我覺得DR.WU是好用的唷~真心不騙)

使用DR.WU保濕乳液分享文請點我

 

第三天我就有控制好用量 所以完全就沒問題囉^^ 建議不能忍耐的人務必請從低濃度的開始

果酸 他本人是有刺激性的唷!!

 

  見上圖就知道他是made in USA 我自己還是會小在意生產地拉~雖然現在不要中國製很難><

背部的改善 我看要更久才有感覺...阿 其實我自己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

所以就再等等囉~我會盡量不偷懶的^^

 

 

#認真*持之以恆 這是給自己的提醒

因為我發現 我太容易半途而廢了

每次都是一開始很有心要好好保養 結果從那天算起後幾個月...有時候根本連化妝水都沒用

"兩年前的生日 朋友送的韓國藥妝保濕化妝水(真的好用!有保水的感覺)竟然到上個月才用完..."

雖然這也跟我愛亂買有關 很多都是開了用 沒用完 又買新的-壞習慣+1

2016/05/23

arrow
arrow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