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被說鼻頭粉刺太多之後 我就有在想該怎麼除

可是我記得我以前看的文章 都說鼻頭粉刺不能擠 毛孔會越擠越大

所以我其實都不太擠粉刺的 但我的鼻頭就是一直黑頭粉刺 很多

 

記得以前我有買過聖克萊爾的除粉刺 共有三劑 軟化 ->膚上拔粉刺膠->撕除後收斂

後來沒有用的原因 大概就是1.自己懶 2.有人說一直用這種撕除式的妙鼻貼不好(傷皮膚什麼XXOO的)

 

後來今年第一次嘗試用 醫美的酸類保養 自己爬了一些文章 酸類保養 杏仁酸 雷射縮毛孔

朋友間也有人去做過杏仁酸和淨膚雷射

真的覺得這幾年醫美越來越普及了 大家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為個人分享+絕無推銷業配文>>>>>

診所:膚適美 

地點:忠孝復興站

酸類保養:果酸換膚 胺基酸(他們有把酸類保養細分,有胺基酸 杏仁酸 AB酸 等等詳請參考網站 http://www.absbeauty.com.tw/service_acid-peels.htm與專業醫美解釋 唷^^)

價錢:一次果酸換膚 NT1300(單次買單次付 無推銷~當初就是看上這點才去的 我不喜歡一直有人說服我做什麼)

另外因為我是排休的 所以都是周一到周五的下午時段去,這個時段他們套裝方案比較優惠,我想這就是排休的好處~顆顆

 

流程:記得先電話預約唷~因為他們生意真的很好~前一天還會電話確認你是否準時到 GOOD~一定要準時

這間醫美中規中矩 不走太浮誇的路線 我很喜歡~我也不喜歡過於熱情的服務人員 會有壓力說

進門後先抽號碼牌(這是後來新增的 看來假日人多到會吵起來的樣子)換拖鞋

然後會有專人叫號 服務你~也有自己的櫃子可以放包包手機等等的

1.一開始會先卸妝 洗臉~把臉洗乾淨很重要

:目前去兩次了 他們的美容師手都很柔和 很舒服 我已經有記下喜歡的美容師了~醬我下次可以指定她^^

2.因為會討論你想改善什麼,然後美容師會建議你可以使用什麼酸(我想你想自己指定應該也可以~哈哈)

我選擇的氨基酸主要著重在清黑頭粉刺~酸會先調好濃度 在皮膚上測試看看唷~

3.酸類保養會在皮膚上停留的時間,也是由美容師控制的,我記得我第二次去,她說多停留了30秒~

這中間的過程單然就是會有點癢癢的囉~

4.酸類保養最重要的流程"清粉刺"

我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,美容師一直說我粉刺真的超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沒錯

而且因為我都沒在固定擦保養品(就2天捕魚3天曬網醬~)

所以也被她發現"因為你沒做好保濕 所以皮膚乾救出油來保護皮膚  油就會堵塞毛孔 變粉刺 然後就一直循環"

喔~又是保濕 哈 歷年來最重要的"保濕""防曬" 這兩個不能偷懶(本人倒是真的超愛擦防曬~不給我擦 我會不想 不願意出門唷)

5.清粉刺的過程,當然還是會痛呀~但我的耐痛度蠻高的 

清完粉刺之後,就是最舒服的收臉導入保養品了!!她有功效可以挑~依照我的記憶只記得:美白 緊緻 抗老 保濕~可以挑三個功效

這真的超舒服的~導入保養品的儀器 冰冰涼涼的 超 級 舒 服!

(另外我的脖子也有做保養導入唷^^ 人家說脖子的紋路最容易顯現一個人的年齡嘛)

6.保養完 單然就是隔離防曬囉:使用理膚寶水的 回家記得卸妝~

-------------以上 分享完畢--------------

醫美酸類果酸保養術後感想~~~~

期時再去做果酸煥膚之前,我還是一直以為"做完果酸換膚 粉刺就不會再長了"我也太單純了ㄅ

粉刺這種東西她就是會一直長阿~因為你皮膚每天都在增生角質~等等的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

所以我主要的感想就是:做完果酸換膚後 我想安排雷射縮毛孔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可是絕對不要間隔兩周以上比較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然後現在要入夏了,為了不要讓自己"反黑" 我決定冬天再去體驗雷射縮毛孔

(其實還是怕怕的,雖然之前做過雷射除腋毛,但一聽到她說臉上會結迦還是怕怕的~俗辣)

S__15179780  朋友一直說我毛孔不算大,但我也很想零毛孔呀~羨慕日韓女生皮膚都好細唷~

/其實我最近在看杏仁酸的保養品,等我買了,用了,再來分享/

/今天好熱 我在家吹電風 還是一直流汗 2016.05.14/

arrow
arrow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