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晚上的腦

比較清晰

比較理智

比較知道自己在做什麼

比較果斷

當然那只是我的腦


我的腦和我的心是分開的

他們很難同步

心如果也果斷 淚就要先流了


只是今晚我真的有一刻是覺得

如果你留不住一個你喜歡 他也喜歡你的人

那就瀟灑一點 揮揮手讓他自由

也讓自己自由吧

總比自己在夜晚胡思亂想來的好


但是 還不是現在 我現在還想再跑跑

不要阻止我 

哈 雖然也沒人擋得住我啦!😏

一邊聽著小男孩樂團 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音樂唷

想去現場也 還是去買專輯支持一下

話說人年紀越大 行動力真的好低

雖然我年輕的時候就有點太宅

好囉

晚安

My lover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司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